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所“关于全体师生假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的科研计划的汇报”顺利进行
2018-09-27

        

    20189月22号13点30分由我所张献明所长主持的关于全体师生假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的科研计划的汇报在生物科学研究学院顺利进行。全体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的汇报。

    首先,张老师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各位老师和博士积极的将自己的工作进行汇报,同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所长张献明对每位师生的工作耐心的进行了指导,并对科研上产生的问题一一做答。张老师对大家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且鼓励大家积极思考,积极讨论,学会在科学层面思考问题。作为一名研究生,最终真正理会科研的精神。此次会议起到了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达到了预期会议目的。更加明确了每一个人的研究方向,鼓舞了大家的斗志。